【淡水Dr.A】解救我的Apple Watch!電池膨脹不再是問題!

來跟我聊聊我的Apple Watch囧況!我去年入手的這隻小玩意,真的是各種折騰啊!首先是螢幕觸控開始有問題,按了好幾次都沒反應,我還以為是它不舒服,結果關機重開機無解!這時候我還在想,可能只是暫時的小問題吧,等官方更新就好了。但事實證明,不是那麼回事!螢幕問題只是開端,接著是Apple Pay突然就罷工了!明明能加卡、刪卡,一到結帳時卻硬是感應不到,氣死人不偿命!最後,最嚇人的一幕發生了——螢幕居然跟本體分離,還伴隨著電池膨脹的噩夢!我當下真的是嚇壞了,手錶竟然像要爆炸一樣!我立馬google尋求解救,官方預約排得滿滿的,我等不起啊!

這時,我想起了之前在Dr.A修Macbook的經驗,服務真的很好,而且修完至今都沒有再出問題。於是,我二話不說,趕緊奔向Dr.A淡水店!這裡離我家也不遠,而且之前修Macbook的經驗讓我對他們有信心。

一到店裡,工作人員馬上幫我檢查電池,果然要換!換電池的速度超快,而且他們還會再做最後的檢測,確保沒有其他問題,讓我放心。Dr.A的效率真的是杠杠的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人來說,這點真的是救命啊!跟其他維修中心比起來,Dr.A的服務真的是快到不行,而且他們還有賣一些手機週邊產品,我還入手了一個超好用的手機殼呢!

【淡水Dr.A】解救我的Apple Watch!電池膨脹不再

總之,如果你也遇到Apple Watch的困擾,不要猶豫了,直接找Dr.A淡水店就對了!他們的服務快速又專業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想要解救你的Apple Watch,就趕快行動吧!想了解更多?不如直接上他們的Facebook查查看吧!

【淡水Dr.A】解救我的Apple Watch!電池膨脹不再

Dr.A淡水店 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【淡水Dr.A】解救我的Apple Watch!電池膨脹不再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Dr.A 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官網: https://www.dra-3c.com/store/taipei-stronghold/dan-shu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68tyvqa 的頭像
    g68tyvqa

    吳祥盛的購物開箱清單

    g68tyv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